新闻资讯

news
[黄冈日报]区政府与黄冈融创公司签订投资建设协议
时间:2019-06-07 点击数: 作者:

QQ截图20190613155946.jpg

本报讯(通讯员袁理)5月30日,区政府与黄冈融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黄州区四个社会事业项目投资建设协议,黄冈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段汉国,黄冈融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春明,区领导胡凯、洪林、方嗣兴、肖建国出席签约仪式。

段汉国在致辞中表示,黄冈市区土地、公共服务、社会事业一体是市区一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黄州区四个社会事业项目有利于拉开中心城框架,做大城市规模,为中心城建设开辟广阔空间,同时,市区一体共建四大社会项目能有效补齐黄州公共服务和民生项目建设的短板,更好满足黄冈市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和公共服务需求,黄冈产业园将全力支持黄州区四个社会事业项目建设,共同将项目建设实施好。

胡凯指出,四个社会事业项目建设,是有利于黄州区社会事业发展的大事,是建设市区一体的大事。黄州区将全面履行合作协议,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全力保障,希望融创公司给予黄州区四个社会项目建设全力支持,通过共同投资、合作共建,结出互利共赢的硕果,为市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悉,黄州区四个社会事业项目分别是新建区委党校、新建区图书馆、新建区档案馆、新建区报告厅,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黄冈产业园,用地面积约35.47亩,自双方确定的开工时间计算,建设工期为30个月。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