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融创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作者:

2023年3月14日上午,黄冈融创公司党支部在融创大厦十楼党建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3年首次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副书记周磊同志主持会议,高产投党总支书记姚峰同志、国投集团王耀兴同志到场指导。微信图片_202303171710630.jpg

会前,全体党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查摆问题,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副书记周磊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成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工作生活实际,聚焦突出问题剖析原因,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高产投党总支书记姚峰同志充分肯定了融创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效果,他提出几点工作希望:一要做政治坚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二要做纪律严明、坚持原则的表率。以建章立制为抓手,切实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三要做业务精通、担当作为的表率。要将学习作为终身课题,真正做到融会贯通、举一反三。四要做作风过硬、敬业奉献的表率。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甘做党和人民事业的一块砖。微信图片_20230317170707.jpg

周磊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融创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力补短板、抓弱项,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和部门工作深度融合,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细致、精致、极致,不断提升全体党员政治能力,业务能力以及“听说读写”等综合素能。

会议最后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