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关爱女职工,传承最美中国梦!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作者:

1618538739965590.jpg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不断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3月8日上午,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关爱女职工,传承最美中国梦”主题文化活动。

1618538717272692.jpg

本次活动以团扇刺绣为切入点,结合了中国传统文化,让大家了解了刺绣的发展历史、刺绣针法、颜色搭配及构图技巧。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一针一线、一点一笔的勾勒出自己喜欢的结构图案,让原本空空如也的团扇瞬间内容满满。当绣品成型,女职工们满心欢喜,亲亲摇扇,流露出东方女性独有的魅力。

4.jpg

大家纷纷表示,刺绣是一门细致活,制作过程需要消耗大量的精力和时间,但是今天的活动氛围融洽,环境舒适,制作过程中,彼此之间交流心得,畅所欲言,让原有的疲惫一扫而空,不仅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也让大家加强了彼此的沟通,减轻了身心压力。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