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聚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融创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作者:

1618533493318435.jpg

1月4日下午,融创公司党支部按照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关于规范“支部主题党日”的意见(试行)》(黄办文〔2016〕34号)规定的通知要求,组织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主题为“聚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依次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五项规定动作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等文章。

1618533670181594.jpg

会后,围绕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各党小组长召集本组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交流讨论,并汇报交流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