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湖北齐安律师事务所来公司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活动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作者:

1610595505159992.jpg

12月3日,湖北齐安律师事务所马晓东律师带队,来公司开展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活动暨法律法规现场咨询会。

活动现场,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姚峰对马律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现场咨询法律法规的宝贵机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是我们每一个公民的基本义务,大家只有懂法才能守法、护法。他希望大家充分把握这次机会,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提出问题。

1610595530434620.jpg

活动中,马晓东律师为大家讲解了民法典中与国有企业有关的内容,在随后的咨询会上,她结合实际案例,对大家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专业性的解答。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

 

 

Copyright By © 2018-2019 黄冈融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鄂ICP备19001131号 技术支持:黄冈市信息中心